注册
400 071 1689

六类人,不用参加公务员考试,就可以获得“铁饭碗”

2019-08-06 09:32:12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国家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是众所周知的,而且由于编制改革,近些年招录的人数越来越少,却丝毫阻挡不住考生报考的热情,要想在数百万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实在是不容易,除了要有的实力,也有运气的成分在。可是你知道吗?有部分公务员不是进入编制的,是不是有点匪夷所思?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几种不用参加考试就能成为公务员的渠道。

  第一类就是事业单位,比如说你是一名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就有可能通过干部交流的形式,进入公务员的队伍,身份自然而然就变成了公务员。

  第二类就是人才引进,地方高级人才引进,如果说是安置在机关就业,也可以通过免试来进入到公务员的系列。

  第三类就是基层选验提拔,一般是当地政府从本地到各个高校当中,选拨出一些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那这些学生会到一些基层工作两年以上,当在岗期间表现比较优越的时候,就会获得不用参加考试,而直接被录用为公务员的资格。

  第四类就是军转干部,一般在部队军官里面担任正连及以上的军人,可以被安置到地方的公务员机构或者是直接转变务员,或者是参公人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类人员虽然不经过考试,但是需要对你的表现和技能来进行评分。达到标准才能够成为公务员。

  第六类就是国企领导,从国企中提拔优秀人才,一些国企单位领导可以破格录取成为公务员的,一般都是以选调和提拔的形式来进行聘用。

  以上六类人是不用参加公务员考试,就可以获得“铁饭碗”,你是否是其中的一员呢?如果你都不沾边,那就只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备考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