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面试时政素材:政府工作报告的20大金句

2019-07-21 16:50:42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1. 我们要直面问题和挑战,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工作,决不辜负人民期待!

  2. 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

  3. 只要就业稳、收入增,我们就更有底气。

  4. 为支持企业减负,各级政府要过紧日子,想方设法筹集资金。

  5. 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6. 持续开展“减证便民”改革行动,不能让繁琐证明来回折腾企业和群众。

  7. 政府部门做好服务是本分,服务不好是失职。

  8. 善聚善用各类人才,中国创新能更好发展,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9. 让老年人拥有幸福的晚年,后来人就有可期的未来。

  10. 政府要带头讲诚信守契约,决不能“新官不理旧账”。

  11. 近14亿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上。

  12. 要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

  13. 我们要切实把宝贵的资金用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托起明天的希望。

  14. 药品疫苗攸关生命安全,必须强化全程监管,对违法者要严惩不贷,对失职渎职者要严肃查办,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

  15. 我们要尽力为群众救急解困、雪中送炭,基本民生的底线要坚决兜牢。

  16. 政府干的,都应是人民盼的。

  17. 对一切违法违规的行为都要坚决查处,对一切执法不公正不文明的现象都要坚决整治,对所有行政不作为的人员都要坚决追责。

  18. 各级政府要坚决反对和整治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干部从文山会海、迎评迎检、材料报表中解脱出来,把精力用在解决实际问题上。

  19. 为政以公,行胜于言。

  20.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