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湖南株洲市荷塘区事业单位招聘20人公告

2020-06-26 11:14:49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https://www.jingjia.org/uploadfile/2019/12/17/201912171103457193.png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2020年株洲市荷塘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在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下,荷塘区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荷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荷塘区纪委监察委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为准;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即2002年1月1日以前出生,其他年龄依此类推);  

  (七)现役军人、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不能报考; 

  (八)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16个,招聘计划20名。(详见附件1)。

  五、发布信息

  招聘公告通过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株洲市荷塘区政府门户网向社会公开发布。其他各环节信息通过株洲市荷塘区政府门户网向社会公开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6日至7月8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株洲市荷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

  请应聘人员登录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荷塘区政府门户网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株洲市荷塘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三)报名材料:

  1、《株洲市荷塘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3张近期蓝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

  6、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未按期提交材料或逾期材料不齐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出现因个人填写信息错误导致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相关要求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相关招聘职位的资格条件,慎重、理性报考。

  2、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下载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所在学校相关学院出具的学籍证明。

  3、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或劳动(聘任)合同等佐证材料。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0年6月30日为截止日期。

  4、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否则不得参加考试。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招聘资格。

  七、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与现场报名同时进行。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八、考试

  (一)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的岗位计划,设置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二)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

  1、笔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主要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总分100分。

  2、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思维应变、综合分析能力等。总分100分。

  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者为不合格,不予聘用。

  (三)考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荷塘区政府门户网。

  (四)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前。

  应聘人员参加考试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九、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增加吸毒情况检查项目。

  (二)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两次。

  十、公示与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荷塘区门户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被聘用人员在本区至少服务三年,并签订服务承诺书。

  十一、特别提示

  (一)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株洲市荷塘区政府门户网的公告、公示与通知等信息。若因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二)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报考人员须严格遵守公开招聘纪律,对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十二、招聘咨询及监督电话

  (一)咨询:荷塘区人社局:0731-28428415;

  (二)监督:荷塘区纪委监察委:0731-28428361

  株洲市人社局:0731-28681082

  本次招聘政策由株洲市荷塘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度荷塘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6.15

  附件2:荷塘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3:诚信考试承诺书

  荷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4日

文章关键词: 湖南事业单位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