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湖南醴陵市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28人公告

2020-12-03 15:30:43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为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公正、规范的用人制度,拓宽事业单位选人用人渠道,优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各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8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详见附表1)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共128名,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二)应聘人员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即2002年1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依此类推。报名年龄界定以本人档案为准;

  5、愿意在醴陵最低服务5年及以上;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表1)。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

  5、机关事业单位未满最低服务年限且未征得主管部门同意的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全日制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

  6、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不得录聘为国家公职人员的。

  三、发布信息

  招聘公告在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招聘各环节信息将在醴陵市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向社会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若因考生本人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 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7日至12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照常接受报名),共三天。

  (二)报名方式与地点: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在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招聘大厅(解放路东段劳动大厦)。

  (三)报名办法:报考人员携带有关证件现场报名。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相关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慎重、理性报考。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根据所学专业限报考一个岗位,按要求提交报名相关材料:

  1、近期一寸正面免冠标准证件照片3张;

  2、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3、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聘人员毕业证书应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等不符合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取得毕业证时间可放宽至2020年12月31日;取得国(境)外学历的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

  6、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

  7、岗位要求户籍“面向醴陵”的,指本人或配偶的户籍在公告发布之日或高考时是醴陵户籍。考生需出具本人户口本、结婚证或派出所户籍证明;

  8、本次招聘考试专业目录参考《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四)资格审查:现场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在考察环节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咨询确认。未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视作无效报名并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五)特别告知:

  防疫期间,请考生自觉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严格服从招聘考试现场防疫工作管理。考生须佩戴好口罩,持有电子健康卡绿码且现场体温正常,方能参加报名和考试。本次招聘考试不考试复习丛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考生须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考生单方面因素,不能取得联系的,责任自负。

  五、考试

  (一)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笔试准考证在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招聘大厅领取,考生请注意保管准考证,以便参加后续招聘环节。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请关注“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有关信息,不再电话通知。

  (三)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50分)和写作(50分)。

  (四)笔试最低开考比例

  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但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醴陵市人社局批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岗位取消的报考人员可以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五)面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入围面试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均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团队精神等。

  (六)成绩合成

  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 + 面试成绩×40%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的排前;笔试成绩也相同时,按四舍五入处理前的面试成绩高的排前。

  最低合格分数线: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5分,未达到65分者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若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未达到合格分数,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的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增加吸毒检测项目。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应聘人员提供岗位所要求的全部有效证件原件及个人档案进行复审。有体检考察、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一次。

  七、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对有实名举报且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调查查实,经人社部门审定,存在不符合招聘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该岗位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八、聘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所有录聘人员需签订最低服务期限协议书,在醴陵市的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含试用期),未满最低服务期限不能调出醴陵市工作。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有以下行为:①以任何理由要求调离本市;②参加外县(市、区)公开选调考试等;③脱产读研、长期进修等;④辞职。如拒不履行最低服务年限,拟录人员须赔付相关违约金,服务年限每少一年的违约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整,不足一年按一年计算。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全过程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及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的监督。严肃公开招聘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情形,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十、招聘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醴陵市人社局:0731-23240958

  监督电话:

  醴陵市人社局纪检监察室:0731-23726211

  株洲市人社局:0731-28681082

  本次招聘政策由醴陵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附件1 2020年醴陵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及岗位一览表

  附件2 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日

文章关键词: 湖南事业单位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