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湖南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高中、职中教师公告(75人)

2021-05-18 11:18:46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为了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经县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公开招聘一批高中、职中教师,共计75名,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岗位75个,按邵人社发〔2020〕18号文件要求,招聘计划的50%以上面向高校毕业生,具体要求见附件一《城步苗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职中教师岗位计划及条件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招聘信息将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bu.gov.cn)、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rzj/index.shtml)、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www.chengbu.gov.cn/cbxjyj/index.shtml)网站发布。

  二、招聘基本原则和条件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除需符合《岗位计划表》中的条件外,同时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本县在编在岗教师;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被记入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三、实施步骤

  整个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5月26日至28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湖南师范大学红楼宾馆一楼大厅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格审查的材料:

  ①有效身份证;

  ②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暂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可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在进入考察环节时须提供毕业证;

  ③教师资格证,暂未获得教师资格证的报名人员可以提交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相关证明材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网页截图(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及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暂未获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提供教师资格证书。

  ④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⑤填写好的《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附件2),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报考资格材料和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3)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具体见通知单。

  (二)面试

  1、报考人员考试采取面试(微型课或微型课+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2、该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最低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可以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开考。降低或不设开考比例的岗位设置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70分及以上方为合格。

  3.面试采用百分制,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面试成绩=微型课成绩×50%+技能测试成绩×50%;其他学科面试成绩=微型课成绩×100%

  4.面试方式及内容(见附件3)

  (三)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岗位入围人数,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面试成绩相同的以获得评委有效评分最高分的优先入围,如还相同则以评委有效评分次高分为准,以此类推。如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时出现岗位空缺则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本人在得知体检结果7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可复检一次,以复检结论为准。

  区分应届毕业生和应、往届毕业生计划的,如某计划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或因成绩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出现计划岗位数多余的,多余计划岗位可从符合条件的考生中相互补充。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重点考察报考人员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表现,同时核查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如体检合格者弃权或考察出现不合格者,导致该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一次。

  (五)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www.chengbu.gov.cn/)、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rzj/index.shtml)、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jyj/index.shtml)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报考高中岗位的拟聘人员,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供的工作岗位自主选择工作单位)。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举报,公示期间如被实名举报者,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经相关部门审核,报县人社局批准并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如聘用后自动放弃或不在规定时间内到岗上班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另行递补。所有拟聘对象由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依法签订最低5年服务期限协议。五年内不得调动工作单位,辞职的按协议作违约处理,赔偿违约金后才办理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根据聘用合同相关条款,取消聘用。

  四、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整个工作严格按本公告规定执行,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对考试聘用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对考试聘用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五、其他事项

  招聘各环节信息请考生关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bu.gov.cn)、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rzj/index.shtml)、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网站信息(www.chengbu.gov.cn/cbxjyj/index.shtml)。

  咨询电话:0739-7368027举报电话:0739-7361662

 

  附件:

  1.城步苗族自治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中、职中教师岗位计划及条件表

  2.城步苗族自治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城步苗族自治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方式及内容

  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3日

文章关键词: 湖南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