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面试时政素材: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讲话金句

2019-07-21 16:54:4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1. 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大环境保护和整治力度、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2. 坚持不懈做好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3. 把扶贫开发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

  4. 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

  5. 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6. 在脱贫标准上,既不能脱离实际、拔高标准、吊高胃口,也不能虚假脱贫、降低标准、影响成色。

  7. 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聚力解决贫困问题。

  8. 脱贫质量,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9. 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决不能搞急功近利、虚假政绩的东西。

  10. 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

  11. 坚持大扶贫格局,贯彻脱贫方略,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

  12. 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13. 脱贫攻坚任务能否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

  14.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