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湖南郴州永兴沪农商村镇银行招聘9人公告

2019-07-03 15:55:4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永兴沪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农商银行发起设立并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热忱欢迎立志于金融业界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永兴沪农商村镇银行。

  一、拟聘岗位

  客户经理岗(5人)、综合柜员岗(1人)、贷款审查岗(1人)、内部审计岗(1人)、综合文秘岗(1人)。

  二、应聘条件

  1、大学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财会、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其中贷款审查岗需具备两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口齿清楚,相貌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纪违法行为和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银行同岗位从业经历、取得银行类岗位证书优先考虑;

  5、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丰富银行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符合我行关于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7、永兴籍优先。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

  (二)报名方法: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填写“永兴沪农商村镇银行应聘申请表”,必须在应聘表格中插入一张最近3个月内的电子免冠彩照发送至邮箱(532538936@qq.com),务必注明详细联系方式。

  (三)招聘程序:

  报名者经筛选、笔试、面试、培训综合考评后择优录取。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应聘人员留给我行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以上联系渠道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4、咨询电话:13786526379(许)

  0735-5522169

  应聘人员不要向邮箱频繁发送报名表,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更换成自己的名字。

  6、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7、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件、学历证明等原件到场。

  联系地址:永兴县大桥路243号永兴沪农商村镇银行二楼综合管理部。

上一篇: 2019年交通银行长沙分行社会招聘6人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