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资格证考试下月起报名,这几类人考试更有优势

2019-08-23 11:08:16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说起考教师资格证的好处,简直太多了!不仅能成为老师每年享受两个超长假期,景点游玩还能免费,进入编制更能享受国家公务员待遇,薪资和福利都不差!

  看看下面这几类人里有你吗?更容易考下教师资格证!

  1. 高学历

  教师资格证这两年热度持续走高不说,含金量更是节节攀升,各省对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高中教师资格证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初中教师资格证部分省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其他省份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学历高的人不仅在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当中占据优势,在将来考编制时,也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2. 年龄低

  考下教师资格证,进一步地可能会参加教师招聘考试进入事业编制。而教师招聘考试对年龄要求一般在30周岁以下,部分省份放宽至35周岁。

  所以说,考教师资格证,年龄越低的人今后的机会越大。

  3. 师范类专业

  教师资格考试在改革后,不仅师范生要获得证书,考试难度也有所增加,通过率由之前的70%下滑到现在的30%左右。

  师范类专业的人在校学习的是考试相关的专业知识,实战经验也比较丰富,与非师范生比起来,更容易。

  4. 专业对口

  幼儿的笔试和面试不区分学科,所以幼儿教师资格证对专业限制不是很明显。小学只有面试的时候会有学科选择,专业限制也不是很大。中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和笔试都要求选择学科,专业对口的人参加考试会相对容易。

  你在这以上这4类人当中吗?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在即,满足以上四类条件的人可以选择报考,多一证将来多一条路,更何况教师资格证有诸多好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教师资格证报名及审核材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