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深圳首批186名新录用税务公务员将投身减税降费工作

2019-08-24 11:28:14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3667379291 13667393986

  • 地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日前,深圳市税务局举行2019年首批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本次新录用的186名税务公务员,将在此次入职见面会后,投身到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税收工作中去。

  会上,为税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录用公务员的身份认同感、职业荣誉感和税务归属感,深圳市税务局进行了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宣誓、税务制服授予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等仪式。186名新录用的公务员,面对国旗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从税务前辈手中接过了税务制服,12位共青团员现场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

  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在仪式中表示,作为税务人的人生篇章刚刚开启,定会谨记今日面对国旗许下的庄重承诺,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投身到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税收事业新征程中去。

  深圳市税务局副局长陈捷表示,新录用公务员要珍惜机遇,砥砺奋斗,在“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深税环境和氛围中自己。同时,他还向全体新录用公务员送出寄语,希望他们能有紧跟党走的“钢铁信念”、自我磨砺的“求知情怀”、敢于创新的“年轻基因”、扎根基层的“钉子精神”和遵规守纪的“干净灵魂”,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绵力。

  文章来源: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19-08/21/c_1124902944.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